吾鄉種籽Go票去

最新訊息

《吾鄉種籽》早鳥優惠中!

2014年度製作 -- 11/11~11/16


演出地點:


寶藏巖國際藝術村





搜尋差事

差事劇場的民眾戲劇

差事相本集

www.flickr.com
www.flickr.com
這是一個 Flickr 徽章,顯示來自 assignment 的公開相片和視訊。在此處製作你自己的徽章。

《另一件差事》---林耀華導演短言


對我而言,從《第一件差事》到《另一件差事》的過程裏,一切看起來似乎陌生卻好像又熟悉,我很難用文字形容這種莫名的感受。感覺上,像走在起大霧的深夜裏,獨自走在河岸邊……忽然,對岸有某個人對我呼喚,四周很暗,沒辦法辨識對方的臉,一切看起來似乎陌生卻好像又熟悉……前方有一座橋,我慢慢走過去,想要知道誰在呼喚我……


我在橋頭上,檢視著這一邊和那一邊,
視線變得模糊了起來。

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吧。

--《另一件差事》導演—林耀華

0 意見: